星星了.呵呵.散分.感谢大家.

TrueAndFalse 2004-02-11 02:50:02
终于星星了,高兴\激动是很自然的了,同时很想说说心里的感受,可一时又不知从何说起.
在这里认识了好多朋友,在这里我想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厚爱!!
想想比较愧咎,我是1月15注册的,我能在比较短的时间内获得这颗星星不是因为我的水平高,而是因为我比较勤快罢了,更有一些贴子是蹭来的分,一想到这儿,觉得汗颜......不过我会努力的.
我想只要有一颗肯学的心,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我想只要每个人都能拿出一份热情与责任,我们的论坛就会越来越旺的.
......
不多说了,没有什么好东东拿出来与大家分享,用一句话来共勉吧,呵呵: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心似平原走马,易放难收

尤请阿土进来,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晕死,由于过于激动,没添分.....
...全文
24 11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