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4年

charlie0895 2004-02-12 11:12:00
以下是我前段时间帖的:
我女朋友很漂亮,也很好。
和她恋爱有3年多的,感情一直很好!她对我的要求很高,这也许就是我的动力吧,没有她,我可能会走另外的一条路。
去年,在她的命令下,我很聪明的用了最少的时间,53,57过了中程,今年也是在她的鼓动下,我很轻松的考了高程,45,63。她最可爱的是,她只看重我的下午成绩,她认为在这种考试里,只有下午的才有点说明力。
她已经告诉我明年5月23日过了系分她就嫁给我,好开心哟!我知道系分有难度。
我大学数学成绩很好,另外我还没毕业,现在在一家公司实习,争取多学点系统开发经验!
还前考过系分的前辈们多指点。
本人特点:很强的自学能力

很感谢大家给我祝福和学习上的提醒!

经过快两个月的学习(实习),收获还不少,是一个书本知识向实际转化的过程。
系分考试就要来了,我现在好象是在,不是为了考试而考试,对J2EE体系的学习,
对数据库Oracle的学习,对UML的学习,都在使自己不断的提高!我相信我能成功,还是希望复习过系分的朋友,考过的朋友,通过的朋友,还有就是有开发经验的前辈能给些考系分的经验和系统软件开发的经验!

祝大家2004年,技术不断的提高,(money越挣越多)
...全文
26 2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