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Framework 和 MFC 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Reiner9000 2004-02-12 01:57:38
.net Framework 和 MFC 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全文
1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xh1010 2004-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赞同楼上的
mrf2con 2004-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理解:.net是个平台,是个想java似的一种体系,在他上面开发出来的程序是运行clr上的而不是真正的运行在系统上的,因此如果今后微软开发了unix的.net平台,你的程序可以不需要重新编译而运行在unix操作系统上。而我们用vb6 vc6 delphi c++build 等开发出来的程序是建立在pe文件格式和windows api基础上的,这意味着,你只能将你的程序运行在win32系统上而且32bit和64bit的win32又有所不同,因此你的程序还要经过改动才能保证正确的32<=>64bit移植。还有.net保证了各种关联并隐藏了实现细节,比如网络,还如pda,手机,便携通讯设备等等系统之间的数据交互(用win32编程会很复杂的)。实际.net并没有什么传奇的色彩,他只是时代需求的产物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