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用2000 advanced server作,现在用2003,大家帮忙

Jack0Cao 2004-02-15 05:53:33
“/aspnet_client/JackDown”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配置错误
说明: 在处理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的配置文件时出错。请检查下面的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配置文件。

分析器错误信息: 在应用程序级别以外使用注册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节是错误的。导致该错误的原因可能是在 IIS 中没有将虚拟目录作为应用程序进行配置。

源错误:


行 36: “Passport”和“None”
行 37: -->
行 38: <authentication mode="Windows" />
行 39:
行 40: <!-- 应用程序级别跟踪记录


源文件: E:\personal data\Visual Studio Projects\EXERCISE\web.config 行: 38


--------------------------------------------------------------------------------
版本信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1.1.4322.573; ASP.NET 版本:1.1.4322.573
...全文
3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