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虾们快帮我看看吧!!!!!

shangui 2004-02-15 03:52:43
用VC.NET编缉了一个小的C#程序,可是按下F5后出现下面的警告信息:“无法直接输出带有‘类库输出类型’的项目。”
还给出了一个解决方案:“若要调试此项目,请转到‘项目属性’中‘配置设置’下的‘调试’先选项卡,将‘启动操作’设置为‘启动外部程序’或‘启动URL’。另一种方法是,可以将一个使用此项目引用的非库项目添加到盲文解决方案中,并将它设置为启动项目。”
照第一种方法启动外部程序,又出现下面的警告信息:”调试模式是‘程序’,但未指定任何程序。请使用项目的‘调试’属性页指定程序.“ 在调试页下面找了半天,也找不到能指定程序的地方。
把调试模式改为URL,出现下面的警告:“调试模式是URL,但未指定URL。请使用项目的‘调试’属性页指定URL。”在调试页也没有找到怎么指定URL。
请各位伸出救援之手,帮帮小弟这道小菜吧!!!
...全文
20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