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关于RealOne Player 播放器无法看电影

csdnnetgprsnotebook 2004-02-15 10:52:14

网吧的电脑是WIN98系统的。电脑装了还原精灵5破解版,发现播放器有些问题,有服务那边有两个目录分别是“电影A”和“电影B”并创建的快捷方式到所有的客户端。发现客户端有没有安装有些机能看,有些机不能看。而且在十多台机是能看电影和电影里面的目录(如电影里面的梁朝传专场目录里面的所有电影文件能够播放)但是电影和电影里面的文件不能播放(就是说只能播放电影和电影里面的目录里面的文件。)出错时就是提示:“无法播放视频流: 找不到相应的解压缩程序。”下面还有一排就是说更多信息请关注REALONE PLAYER的网站。 还有一个OK按钮,点击之后不会关闭REALONEPLAYER,只是不播放文件。还有一些机就是桌面上的REALONEPLAY播放器点两个以后没反应,根本运行不了该播放器。
播放器的版本是英文版的9,只是这里的软件大部分都是下载的,因为没有一张光盘。把播放器修复安装以后还是不能播放。卸载后再安装还是不行。


...全文
78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