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问:增加exchang server 邮箱:无法打开默认存储区。请确认您是否可以访问默认存储区,然后再试一次。*****

rolandzhang 2004-02-16 03:05:47
服务器端为 exchange 2000
客户端xp professional ,office outlook xp。
用administrator登录机器,
点击 控制面板-邮件,增加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邮箱时,
服务器 mailserver
帐户: henry 验证已经通过,但是 “将薪电子邮件投递到下列位置”-邮箱-henry,报错: 无法打开默认存储区。请确认您是否可以访问默认存储区,然后再试一次。
代开outlook时,打开"邮箱-henry"文件夹时,报错,“无法展开文件夹。无法打开文件夹的集合。没有足够的权限登录。”

还有的outlook客户端提示,“密码验证没有通过”,实际上已经密码是正确的。
有的机器就正常。


...全文
6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