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怎么办,关心有分

luolovegui 2004-02-17 02:10:12
我现在在读大二(本科),英语差得死,过四级我想是做梦,学习是懒得要命,逃课是我的长项,但我的计算机不错(当然这是我的专业),在学校也可以数一数二的样子(在开发软件方面),高一就开始搞程序,高中的时候在程序方面还得了不少奖,现在精懂VC,VB,D32ASM,玩电脑也算有好几年了。现在我在一家软件公司工作,主要是搞开发。昨天才进,所以工资就不知道能有几块钱。(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

现在的问题是,我现在要上课还是要上班。(每个同学的讲法都不同)有的说,课就不要上了,业余时间补,现在搞一点经验不错。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做。专业课我都可以免修,但是文化课不行啊。

大家说说看啊
...全文
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lovegui 2004-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真的非常的感谢,我的的确确找到了工作,最后我也认认真的上了几天班,但学校的原因(学校今年搞评估,所以一下子就搞了好严,害得我搞不下去了,直好不搞了,最后我2月25日就自动下岗了)。在学校我真的好像没有什么事做,最后就自己做了一个设计。当然是VC做的,这个软件我想了好久了,这几天总算搞完了,我几乎是没日没夜的做。大家可以看看啊,也许可以证明我的一点点水平。

http://www.softreg.com.cn/shareware_view.asp?id=/8F9E8DF5-427E-4590-A56F-BB6BA1FD26D2/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想我还是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好英语,不说伟大的,就为了自己与钱而奋斗吧。

希望大家帮我点击上面网址的软件。谢谢。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