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稳定性,怎么解决啊.

东南西北风 2004-02-17 05:27:37
我现在有一台夏普的笔记电脑分了三个区,c盘FAT32格式装了日文版windows me ,d盘NTFS格式装了中文版的window 2000, e盘存放数据FAT32格式.问题是在2000上的桌面快捷方式过三四个月就会自动删除,并且在2000中开始-->程序中的所以菜单一个也没有了.
刚开始以为是黑客干的,可我把机子重装也是存在该问题.

NTFS文件系统是一种能够提供各种FAT版本所不具备的性能、安全性、可靠性与先进特性的高级文件系统。举例来说,NTFS通过标准事务日志功能与恢复技术确保卷的一致性。如果系统出现故障,NTFS能够使用日志文件与检查点信息来恢复文件系统的一致性。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中,NTFS还能提供诸如文件与文件夹权限、加密、磁盘配额以及压缩之类的高级特性。

我的2000系统为什么桌面上的快捷方式会三四个月后自动删除,开始-->程序中的所有快捷方式也没有了,说注册表有问题,系统可是我刚安装过的,再说如果修改注册表怎么去修改呢。

望高的指点.
...全文
5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