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中了!我终于过了四级!!

du007 2004-02-18 12:55:01


  考了五次了,这次终于过了64.5分。其实我的听力很差,才得了8、9分。作文估计也就6、7分,单选和完形加起来估计11、12分。我的阅读这次救了我,我保守估计最低32分,考试前几天其实我准备的不好,还整天上网玩游戏,考试时我的耳机还时好时坏。我总结有两点原因:
  一、阅读最关键。如果你在考试前准备时间不多,就把这有限的时间多用在阅读上,多做阅读题,而且不要只局限在一本练习题上。其他几项如果不好的,阅读真的可以救你一命(前提是最少不低于30分)。
  二、考试心态很重要。这次考试前,我来到考场领耳机,没想到那些老师要我交60元押金(其中10元是使用费),我问他们可不可以把我的包押在这,他们很冷漠的拒绝了我。气得我搭车回家拿钱,交上钱领了耳机一看没电池,问他们要,他们又要我再交一元钱买!气得我大骂了他们一阵“乱收费、趁人之危”,最后不得已交上一元钱。好不容易爬到6楼,那的老师却说我是在后面教学楼的6楼;当我爬到考场时,已经9点15分了。好在考试还没开始,大家都在试耳机。接下来我排除一切杂念什么都没想,只想考试,也没想考不好的后果或者拼了!一定要考过这样想法。
  所以,不管考试前受了多大的刺激、受了多少气,考四级时一定只想着做题,遇到难题就主动思考,克服它,四级没有你想的那么难。还有一点就是:我这次保守估计卷面分只有55分,没想到会得64.5分,四级考试你的最后得分真的不是卷面分,是要根据难度和通过率乘以一个系数,难度小会加2、3分,难度大会加4到7分。
一点心得,算不上经验,让四级新手们看了我的心得少走点弯路,少受点苦和气。
(我想五折出售二手英语四级复习资料,加磁带。有意者与我联系bt587@163.com)



...全文
11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