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JSP中读出文本中的内容,同时显示格式如下:在线等待......

shuyushen33 2004-02-18 03:41:12
请各位大虾多多帮忙和指教!下面是文字显示的内容.从文本中读取出来显示如下:
工人出版社(居中显示)
我是一个美丽的饿发射点发似的发按时发生答复似的发十分撒法按时的发撒法按时的发生发生法按时的发生发按时地方按时地方按时发射点法按时地方按时的发按时发撒旦发撒地方撒旦发撒发撒旦发撒旦发射点发生地方撒发按时发生发按时发按时法是安定法按时发撒旦发生安定法撒发撒旦发生发似的.
员工: 100 名 要求:身体健康.
经理: 1 名 要求:身体健康,做事认真负责.还有其他一些附属说明条件,总 之,要一有.
秘书: 2 名 要求:品貌好等只类的性质.

假如一页显示不下,该如何继续显示下面的内容,然后依次循环显示.
请问各位大虾,该如何写JSP程序.最好能提供代码.本人不胜感谢!!!!!!
...全文
8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