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WEBLOGIC几点不明白的问题!

yangjuanli 2004-02-19 08:13:37
我们的应用程序采用的是JSP/BEAN — EJB — ORACLE数据库三层结构的,其中JSP/BEAN等布署在了一台IBM小型机上,操作系统为AIX4.23。而EJB服务器布署在另一台服务器上,操作系统为WINDOW2000 SERVER版。今天对WEBLOGIC服务器进行更进一步的观察,得出如下结论,但不知是何原因:
1、WEB应用程序的首页,当我连着刷新页面,大约刷新20次左右,请求已经不响应了,等了5分钟也不会出现结果。而这次重启WEB服务器上的WEBLOGIC,则页面还是出不来,如果重启EJB服务器的WEBLOGIC则页面会很快出来,是何种原因呢?
2、我分别查看了EJB服务器和WEB服务器系统的内存和CPU暂用情况,发现都很低,都处在10%以下。为什么内存和CPU利用率这么低而WEBLOGIC不响应呢?而且我分别查看了两台WEBLOGIC上的控制台,发现JDBC连接数等都很正常,就是响应速度很慢,这是何种原因呢?
3、当我频繁刷新页面时,最多只连续刷新了10下,而我查看了控制台上的等待队列长度,竟然有100多个,则等待队列是怎样计算的?

各位高手,谢谢了

...全文
5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 中间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