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部署问题,求助。

herobean 2004-02-19 12:55:22
我做了一个程序(winform)用到了水晶报表,现在要把它发布到客户机器上,请问客户端除了.net framework外还要装什么才能正确使用水晶报表?
...全文
2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微信小程序的校医务室健康服务系统_06pr7是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健康服务系统,旨在为校园内的师生提供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该系统采用了微信小程序作为前端展示,结合云开发技术,实现了后端数据的存储和处理。 使用的技术: 微信小程序:作为系统的前端展示,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在微信内搜索小程序名称来访问和使用该系统。 云开发:利用微信官方提供的云开发技术,实现后端数据的存储和处理,无需搭建独立的服务器。 数据库:使用云开发的数据库功能,存储和管理用户信息、预约记录等数据。 功能介绍: 用户管理: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中注册并登录,管理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等。 预约挂号:用户可以选择校医务室的科室和医生,预约挂号时间,避免排队等候。 健康档案:用户可以查看和管理自己的健康档案,包括病历、检查报告等。 用药提醒:用户可以设置用药提醒,系统会在设定的时间提醒用户按时服药。 健康资讯:提供健康相关的资讯和文章,帮助用户了解健康知识和养生方法。 在线咨询:用户可以通过在线咨询功能,向医生提问和咨询健康问题。 紧急求助:用户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通过紧急求助功能,向校医务室发送求助信息。 总结: 微信小程序的校医务室健康服务系统_06pr7是一款便捷、实用的健康服务系统,通过微信小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包括预约挂号、健康档案管理、用药提醒等,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健康。同时,系统采用云开发技术,无需独立服务器,降低了开发和维护成本。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