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的一些小小研究

sevencat 2004-02-19 01:17:18
主程序S3D.exe疑为delphi或者是bcb写成,资源包里面有TForm1字样。无VC类型的资源。


真正的主程序疑为client.dat,没错,把后缀名改为DLL你就知道是什么东东了。
疑为VC7.1写成,因为调用了d3d8.dll,就是说他们是在DX8下面开发的,声音部分我不太搞得清楚,因为既调用了DSound,也调用了wimmm.dll,也调用了sdl_mixer.dll,其中调用了sdl.dll只引入了函数sdl_init,我怀疑是为了声音使用的。网络库方面导入了三个ws2_32.dll,wsock32.dll,wininet.dll,全了。
也使用了ddraw.dll不知道干什么用的。


gameset.exe是用MFC+VC7.1写成,连图标都没换,感到奇怪的是这么简单的界面有MFC写可能真没什么必要。


map目录下面应该是地图文件,未打包,估计打包起来更新很难。

Resource下面的一些小文件,不知道来做什么的,不过看起来像一些特效。

sound下面的声音文件,未打包。
...全文
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3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