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疑惑的问题

weirdlee 2004-02-19 02:07:22
我在一本用C#写的ASP.NET的书上看到如下一段话:
  在Init和Load事件之后,页面就可以服务于用户。当用户和页面进行交互时就产生一个控件事件,例如Submit的按钮的Click事件,页面就被送至服务器,并且该控件的事件处理器(Submit_Click)中的代码被执行。处理完成后,重新创建页面并且页面仍会遵循Init和Load事件。你可以用WEB页面的IsPostBack属性来避免Init和Load事件的引发。

我的问题是:
1、照上面的话说那么是当Click了Submit之后,其实是先执行Submit_Click中的代码,然后再处理Init和Load事件?
2、如果是那样的话,Init是只在生成的时候执行一次还是当用户每提交一次请求后就执行一次呢?
3、如果Init事件只是在生成的时候执行一次,那还有一个问题就是IsPostBack属性如何能避免Init事件?
我想了半天想不通,不得其解,是书上错了还是我的理解有问题,如果我的理解有问题,麻烦各位老师把这个问题的原理回答详细些好吗?学生先行谢过
...全文
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