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LAND公司DELPHI技术掌门人Danny Thorpe最新解释VCL for .NET的意思!!!

guiys 2004-02-20 12:16:12
请英语不错的朋友访问:http://bdn.borland.com/article/0,1410,31983,00.html 。
Thorpe的主要意思是:VCL for .NET 是和微软的WinForms处于竞争关系。
不论WIN32还是.NET,BORLAND 都将承诺VCL for .NET 要比 WinForms 好,只有这样才能和微软竞争工具软件市场。虽然微软操作系统概念领先,但BORLAND公司总是能做到针对其的开发工具领先,并推出最据投资开发价值的工具!!!DELPHI就是这样的好产品。

毫无疑问DELPHI是BORLAND公司的核心产品,他不可能轻易言败!!!
不仅不会失败,还将把DELPHI语言和VCL的生命力延伸到下一代WINDOWS平台。
既然BORLAND公司能开发类似的VCL for Linux,那么在WINDOWS平台上,VCL的兼容性改造方面一定会更容易些。

现在大家需要做的是相信BORLAND,并继续钟爱DELPHI,在扬弃的基础上发扬VCL和DELPHI 及其语言。
...全文
2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luanin 2004-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奇数版一向比较好,等9吧。哈哈!
武稀松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L.NET的好处是兼容以前的代码,并可以移植到Kylix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