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他吧,他需要大家的援助之手!

luyiping 2004-02-20 11:13:51
这是一个跟技术无关的问题,我不知道到哪里寻求帮助,希望各位好心的网友能给予帮助,或是给我同学帮助。
他是浙江林学院(www.zjfc.edu.cn)信息工程学院(info.zjfc.edu.cn)计算机001班的学生。1997年,一场大病降临在他身上,严重影响他的学习、生活。可怜的父母到处奔波,为儿子求医治病,使这个经济收入十分微薄的家庭负债累累。但是病魔仍然不放过他!去年,旧病复发,日见严重,经医院确诊为“尿毒症”···目前急需进行血液透析和肾移植治疗,需要治疗费20多万元。再加上家中还有个弟弟上大学,需要一大笔学费,给这个贫困的家庭雪上家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请你们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吧!我们相信,有大家的关心与帮助,他一定能够度过难关,恢复健康,重返校园。

愿真爱永在!

愿生命同歌!


谢谢大家了

请斑竹不要删好吗!谢谢了
...全文
28 1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