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IBM的EEPROM的Spec,小弟想把水货T41里面的Serial改掉!(分不够再加500)

andywolf 2004-02-20 09:06:15
小弟买了太水货T41,但是现在硬盘有些问题,虽能正常使用,但是还是很不爽,我想拿到维修点去换块HDD,可以听说要对Serial Number!所以想自己写程序把他改了,但是有没有资料查对这个咚咚的规格!郁闷呀!哪位大哥有的话,请告诉小弟!
...全文
2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 安装方法: 下载并安装(推荐): 1.以管理员的身份登录 Windows 操作系统 2.单击驱动文件图标或链接,当弹出文件下载对话框时,选择“保存” 3.下载驱动程序到您指定的位置 4.双击运行已经下载的驱动程序文件,系统将提示您选择所要解压到的目标文件夹;点击“安装”按钮,文件将自动解压并执行安装;按照屏幕提示操作即可,直至安装完成。 直接安装(不推荐): 1.以管理员的身份登录 Windows 操作系统 2.单击驱动文件图标或链接,当弹出文件下载对话框时,选择“运行”按钮 3.系统将弹出安全警告,选择“运行” 4.系统将提示您选择所要解压到的目标文件夹;点击“安装”按钮,文件将自动解压并执行安装;按照屏幕提示操作即可,直至安装完成。 2. 支持机型: ThinkPad A20m, A20p, A21m, A21p, A22m, A22p ThinkPad A30, A30p, A31, A31p ThinkPad G40 (*5), G41 (*4), G50 (*4) ThinkPad R30, R31, R32 ThinkPad R40, R40e (*2) ThinkPad R50 (*4), R50e (*4), R50p (*4), R51 (*4), R51e (*4), R52 (*4) ThinkPad T20, T21, T22, T23 ThinkPad T30 (*3) ThinkPad T40 (*1), T40p (*4), T41 (*1), T41p (*4), T42 (*1), T42p (*4) ThinkPad T43 (*6), T43p (*4) ThinkPad X22, X23, X24 ThinkPad X30 (*1), X31 (*1), X32 (*6) ThinkPad X40 (*6), X41 (*4) ThinkPad Z60m (*4), Z60t (*4) 注意: *1:不支持 Windows Me . *2:仅支持 Windows XP . *3: Windows Me 支持的型号是: 2366/2367-x1x, x2x, x3x, x4x, x5x, A6x and A7x except for M1x, M2x, M3x, M4x and M5x *4: 支持Windows 2000 and Windows XP. *5: 支持Windows 98SE, Windows 2000 and Windows XP . *6: 支持Windows NT4, Windows 2000 and Windows XP .

21,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