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硬盘何故?

lea179 2004-02-21 05:37:39
bios里检测不到硬盘,换其他硬盘可正常检测出,跳线设置正确,,何解?谢谢
...全文
2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C++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过于专业化,高深和晦涩。其实也并非如此,在基本掌握了它之后你就会发现,VC++使用起来是很方便的。至于说难,那是有点。但这并非是VC++的过错,而是Windows,这个庞大无比对用户亲切之至却对程序员不那么友好的家伙。再说,VC++系出自名门,微软的哪样东西不是先把你服侍得舒舒服服,然后再把你口袋中的钱掏个精光呢? 1.使用中文 VC++从1.5版到现在的6.0版,好像还没有出现过像VB一样的中文版。大概是Microsoft认为能够用VC++编程的人英文水平都很高吧,但这对用户可不行啊。VC++在中文平台下可以使用中文,但编译后那些按钮上的、对话框上的中文都成ASCII码了。何故?因为VC++在安装时是默认按单词节字符安装的,而中文字符是双字节编码,自然就不能正确显示了。要解决这个问题其实也很容易,将VC++光盘上DEVSTUDIOSHAREDIDEBINIDE路径下的中文资源语言模块Appwzchs.dll拷贝至硬盘DevStudioSharedIDEBINIDE路径下即可。 vc++是Windows平台上的C++编程环境,学习VC要了解很多Windows平台的特性并且还要掌握MFC、ATL、COM等的知识,难度比较大。Windows下编程需要了解Windows的消息机制以及回调(callback)函数的原理;MFC是Win32API的包装类,需要理解文档视图类的结构,窗口类的结构,消息流向等等;COM是代码共享的二进制标准,需要掌握其基本原理等等。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