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比一比谁的领导比较猪头。

ltp4 2004-02-21 09:32:10
前段时间来了个领导(我们开发部的)。据同事说他的简历上写的是:精通×××精通×××,凡列出的没一个不精通的。开发n多大型的项目,开拓了n多省的市场。总之,技术市场一肩挑。
以下是一些片断:
1、来了之后,在我们总经理的陪伴下把一个个同事叫去谈话。和我谈时有个问题让我傻了眼:他问我打字“快不快”。只能回答他我打字不快,因为编程时的时间主要花在思考上,有很多的时间来打字。
2、居然outlook不会用。在公司常听他喊:“×××(我们网管的名字),网络怎么不通了。”还问为什么他的电脑,老有那么多网页跳出来。同事一致认为他常上黄色网站。
3、如果以上还不算什么那么请看这一条。网管是第一个被他逼走的人。我就兼了这方面的事情。同样还是他的电脑问题多,帮他解决时会告诉他:一般硬件故障都是接触不好,插拔后一般都会好的。有一天看到他在插拔鼠标的,感到奇怪,就问怎么了。他说了一句话让我差点昏倒,他说:“我的鼠标很不灵敏,但是我插拔了几次都没好”。拆了鼠标发现,辊轴上有一坨的泥!!!
...全文
25 3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