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编写DirectX的程序!!!

aya2501 2004-02-22 07:04:11
编写DirectX的程序,是不是要先安装DirectX SDK,我下到了7.0是不是安装后就可以编写了,我本机的DirectX 是9.0的是不是没有关系的


...全文
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二毛豆打OI 200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X7 SDK装上去当然也能用,可是你现在还看DX7只能受误导,从DX8开始就和DX7不一样了。DX7采用的是保留模式编程,DX8-9用立即模式编程,DX8以后将DirectDraw合并到D3D中了。

现在DX9SDK的好书基本上没有,只能看帮助和上网,还不如OpenGL学起来方便。而且OpenGL作为一个工业标准,接口规范,条理清楚,现在的顶级3D游戏基本上是用OpenGL写的嘛,如魔兽3的图形引擎,还有DOOM3、Quake3都是基于OpenGL的图形引擎...
wmrwinhap 200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初学DirectX,希望可以互相学习、探讨
wmrwinhap 200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好DirectX SDK就可以编程了,各版本的SDK都可以,各版本也都是向下兼容的。不过建议下载DirectX 9.0的SDK,微软主页可以免费下载,我也是刚安装的。

安装好DirectX SDK后,就可以用VC、甚至Borland C++ 5.0、C++ Builder、VB等编程了,当然只有VC是最方便了,至少SDK SAMPLES都是VC的。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