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sql 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 总出错!谁可以帮忙给个 datadirect jdbc 3.3 的key?

一年级小学生 2004-02-23 11:59:46
我用tomcat 4.1.29/ sql server 2000做应用,但今天碰到一个奇怪的问题,查询一视图时,JDBC DRIVER总抛出错误。[Microsoft][SQL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SQLServer]The column prefix 'dbo.style' does not match with a table name or alias name used in the query.
可是同样的sql脚本我在query analyzer中执行毫无问题。我以前也曾遇到类似的问题,在query analyzer中通过的查询在JDBC中无法通过。后来变个用法也就好了。可是今天这个sql无法改变,否则要该的东西就太多了。

我疑心这是ms的jdbc的问题。后来查到datadirect的jdbc可以提供更多的功能,包括jdbc3.0。但是安装时提示需要key,无法继续。我在下面的地址找了个,可惜无法匿名下载。谁可以帮我下一个,或者给个key,或者提供一个更好的方案。

谢谢!

ftp://ftp.jx.edu.cn/pub2/Programming/Java/DataDirect.Connect.for.JDBC.v3.3.incl.KeyGen-HERiTAGE
...全文
2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