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价出售OA源代码!!!

yjdabc 2004-02-24 09:11:04
演示地址:http://210.76.63.135/office 用户名:admin 口令:111111
开发工具:vs.net2003 asp.net+c#+sql_server2K+水晶报表9.2
OA主要功能浏览:
人员管理在“系统管理”->人员修改,增加人员,添加部门,维护部门,部门分配权限,权限分配部门,添加岗位,维护岗位,岗位分配权限,权限分配岗位,岗位分配用户主要是先建立人员,部门,岗位,然后一级一级分配用户操作权利。
公文处理在“公文流转”->起草公文,新建流程,维护流程,abcde报表管理,报表审批。主要是先建立公文处理的流程,建立文件然后在起草公文中把公文与流程绑定实现公文审判!报表审批指在abcde报表管理中建立记录,然后在报表审批中实现数据库记录集的审批!
水晶报表在“公文流转”->计划管理数据模型中,实现动态生成水晶报表,数据是从数据库中根据不同的查询条件生成的!

先介绍这些,功能还有很多大家慢慢看吧!其他还有很多功能我就不罗索了!
联系方式:yjdabc@163.com 手机:13936278731 李冲

价格500元!!!
...全文
4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werqz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需要OA与ERP系统.有代码的请与我联系.qz3c@msn.com
fuxc 200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整顿广告帖、售卖帖的通知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2856173

强制结帖,以后再发广告贴将直接删除。

yjdabc 200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tp://ftp.sdedu.net/download/Software/ 我好像是在这里载的!!!

1,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企业信息化
社区管理员
  • 企业信息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