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Microsoft Office应用
帖子详情
microsfot outlook 2000 出现乱码“?”
yunfeng138
2004-02-24 10:05:12
我现装了一台英文版的WINNT4。0,不知为什么一打开这个OUTLOOK2000在菜单上有些地方和文件夹列表中就出现这个“?”,例如原来的“收件夹”,就变成“???”,请各位大虾指点小弟在线等待
...全文
107
4
打赏
收藏
microsfot outlook 2000 出现乱码“?”
我现装了一台英文版的WINNT4。0,不知为什么一打开这个OUTLOOK2000在菜单上有些地方和文件夹列表中就出现这个“?”,例如原来的“收件夹”,就变成“???”,请各位大虾指点小弟在线等待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单片机原理与应用)(金龙国)电子教案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单片机原理与应用》(金龙国)电子教案
Microsoft Office应用
6,217
社区成员
23,0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Microsoft Office应用
Microsoft Office应用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