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sql句子哪里错了?

flybird99 2004-02-24 10:29:33
stores=Split(store_contents,"!!")
sql="select song_name,song_singer,song_id from song where song_name In('"&stores&"')"

提示这一行有错误:

Microsoft VBScript 运行时错误 错误 '800a000d'
类型不匹配

/usermanager2.asp,行 224

store_contents是从另一个数据表调用的记录,内有多个数组,所以用
stores=Split(store_contents,"!!"),现从song中调用song_name记录中与store_contents各数组相同部分为条件,选取数据。

这样的调用哪里有问题呢?

...全文
5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