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日記:顯著進步

三杯倒 2004-02-24 11:48:33

軟體視窗部分基本完成,下面就是通訊部分.又是凌晨兩點多,這個時間我的狀態非常好.今天工作很順利,基本沒碰到大的障礙.順便修改了一些操作上的小問題.
工作到這個程度算是我的最大能量嗎?我就得我還有能量可以繼續發揮.怎麼這麼說,我沒有用全部時間工作,還可以看看新聞,寫寫日記.我最大能量有多大,我也不知道;沒準用到最大能量,人崩潰了也說不準.我的能量一直沒有發揮到最大效能,我真想知道那時能怎麼樣?
工作已經完成一個階段,下個階段是加入H.323通訊協議.遺憾的告訴大家:兩個階段中間沒有休息.第一階段算是小Case,下個階段很多內容我不清楚,那才是真正的考驗.可以說第一階段只要你肯出力就能完成;第二階段不但要出力氣還要出腦力,腦力很關鍵的.沒有腦子第二階段根本完不成.馬上開始了,是不是指的期待呢?
明天(2.22)休息(自己給自己放假)去世紀公園.我準備去拍照,上次去(2.14)被大群男女給我攪和了.這次不會有這麼多人了吧.第一次看梅花,不枝到梅花是不是像詩詞中形容的那麼美麗.
明天(2.22)的計劃:
1. 十點起床.
2. 公司收郵件,看看有沒有最新指示.
3. 十二點出發,目標世紀公園.
4. 下午世紀公園拍照,沒人去我就自己拍景色吧.
5. 晚間六點吃飯,地點沒定.
6. 回公司,我的宿舍.
7. 公司收郵件,看看有沒有最新指示.
8. 睡覺.
安排不錯吧!!!
...全文
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