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杭州ERPTAO软件开发技术讲座

gigix 2004-02-24 12:57:01
杭州ERPTAO软件开发技术讲座

参加方式

2月28日(本周六)下午两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计算机系 曹光彪西楼 多媒体教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场参加,无须提前报名。详情请与我联系:13588301754。

主题

(一)O/R Mapping原理及Hibernate实践
O/R Mapping是面向对象软件开发必不可少的技术,Hibernate是J2EE O/R Mapping框架中的新贵。通过此讲座了解O/R Mapping的原理和Hibernate在企业开发中的实践。
主讲人:石一楹
听众要求:具备关系数据库基础及面向对象知识,熟悉Java编程语言。

(二)重构思想
重构是构成敏捷方法的基石,掌握重构的思想能够提升开发者的技术层次。在此讲座中,经典书籍《重构》的译者与你分享对重构的领悟。
主讲人:熊节
听众要求:熟悉Java编程语言,了解重构技术。

主讲人介绍

石一楹,ERPTAO组织发起人,资深软件技术专家,曾任浙大灵峰科技开发公司CTO,现为多家杭州知名软件担任技术顾问。从事软件开发十余年,对ERP和电子政务系统有深刻的理解,也是国内技术社群中著名的J2EE专家,译有《Pattern Language of Programming》等多部技术专著。

熊节,软件开发者,技术作家。曾任《程序员》杂志技术编辑,译有《重构》、《最后期限》等多部技术专著。现任杭州北大青鸟公司项目经理,对J2EE技术和敏捷方法有独到的认识。
...全文
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tianyise 2004-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