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夹属性没有了怎么办?

xiaofangtju 2004-02-24 01:00:07
用鼠标右键单击文件夹,应该能够出来他的属性,但是现在不会出来了,但是文件的属性还是有的,这是怎么回事?希望能够指点一下。跟注册表有关吗?
...全文
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lddragon 200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碰到的问题是我刚刚按装了诺顿防火墙,由于某种未知原因,防火墙禁止IIS服务(inetinfo)访问网络,而inetinfo又在一直试图访问网络,二者在那儿一直僵持着,导致文件夹属性里面的"web共享"这一项的属性结果始终得不到,导致此对话框出不来.
方法是让防火墙的配置里面增加inetinfo的访问控制为自由访问即可.如果是诺顿防火墙可以使用pskill.exe(网上有下)杀掉inetinfo及其iisreset,iisrstat等进程,防火墙会询问是否要增加inetinfo自由访问,选择是即可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