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东西调试不出来了!!!!

kokokokokoko 2004-02-25 11:16:06
/////

str="<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tr+="window.showModalDialog(\"/hexiesoft/CommonPage/Frame.aspx?sTitle="+this.Server.UrlEncode("数据输出")+"&sSrc=Output.aspx\", \"dialogArguments\","dialogHeight:300pxgffggffgfdddff;dialogWidth:500px;center:yes;unadorned:yes;resizable:yes;status:no\");";
str+="</script>";
Response.Write(str);

/////
我现在调试的一支程式中有上面一段程式,但我不能捕捉到这段程式后我调试的程式执行到那里去了?谁能告诉我如何知道这段程式的后一句程式?谢谢!

我自已认为后面一句应在Frame.aspx或Output.aspx页面中,但我在这两页面的客户端和后台代码中设断点都没进去。
...全文
3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