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几个几乎超级菜的问题

风中的猴尾巴 2004-02-25 06:35:52
1.建一个form1,上面放一个按钮,当点击这个按钮的时候动态创建并显示form2,这应该怎么做?
2.在form1上有一个公用变量,在form2上怎么调用并且修改?
3.当显示form2时,主窗口form1隐藏,当点击form2上的按钮显示form3的时候,form1和form2隐藏,及不可视状态应该怎样做?
4.在任务栏上显示项目名称和图标,不论切换到那个窗口都显示同样的项目名称和图标,就象用Delphi开发出来的多窗口程序一样,这应该怎样做?
5.在主窗口form1上放一个panel,然后点击form1上的按钮button1,动态创建并显示form2,form2的显示范围在form1的panel上,也就是Parent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用?
暂时提出这几个弱智问题,小弟分不多,因为还有很多更菜的问题要提,所以不得不节约用分,请各位达人帮忙!
...全文
19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