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散分!同时提醒近期打算买笔记本电脑的朋友

poleax 2004-02-26 11:08:47
2003年10月初,公司给我配了一部联想E420笔记本电脑(2003年9月份购买),烦恼从此开始。
11月装电脑的也是联想的包开始出现质量问题,包的带子一边金属挂钩突然脱落,此时我正在外地出差当时也没引起足够的重视,找了个办法还是用这个包继续装电脑。才过了一个多月,另一边金属挂钩又突然脱落,这次没那么幸运了,电脑摔坏了,液晶屏左边和顶部开始出现亮线(总之就是这些区域一点都看不清了),没办法只好回长沙找到联想“阳光”服务中心,当时还以为只是部件摔松修一修就好了,没想到等检测结果出来服务中心的工程师告诉我液晶屏摔坏了(内部碎裂)必须更换屏,而且由于我这是“人为损坏”不予保修,并热情洋溢地问我还要不要修,要的话4000大元拿来。
靠!我这是“人为损坏”?要不是你们的烂包我至于吗?于是我直接打电话给北京的“阳光”服务中心总部,接电话MM的回答还算让我满意“我们会把您的问题向上反映,请留下您的电话号码,等结果出来后我们会通知您!”,接下来几天我放心的等电话。后来实在是忍耐不住我又打了一次北京长途,接电话另一位MM(每次都不一样)先是道歉,说没有及时通知,然后告诉我结果仍然维持原判“人为损坏、不予保修”,对我提及的笔记本包质量问题只字未提,我当然又是一番理论,厂家商品质量问题造成的损失为什么要让用户来承担!我要求联想派人来调查这个问题!好!MM又是说“我们会把您的问题向上反映,等结果出来后我们会通知您!”当然结果又是重复。我想这“阳光”服务在国内是有口皆碑,媒体上的叫好都可以和IBM的蓝色快车相媲美了,怎么到我这就一点温暖都感觉不到呢?为什么对用户提出的问题不理不睬?
此时离春节不到10天了,我的直接上司又帮我向北京“阳光”服务中心总部去了一次电话,说了一番服务理念、维护民族品牌、联想国内第一品牌来之不易之类的话,并告知对方如不主动解决客户的问题我将直接和联想老总联系反映此事。还真管用,不到30分钟长沙“阳光”服务中心一个自称能够代表“联想”的工程师来电话了,说来说去就是我们“联想”的包“绝对”没有质量问题,也从来没有用户就此投诉过,你这是“第一个”,我们是不会派人来调查的。面对“联想”工程师的如此自信我开始怀疑现实了(我以前的经历是在做梦),但我的直接上司火了“你们派一个人来调查调查不就清楚了,你们的路费我出!你们的工资我付!”,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联想的“阳光”服务中心也自始至终没有派人来调查此事,再也没有来过电话。

此事压在我心中已久不吐不快!今天把它写出来一是让大家评评理,再来给大家提个醒买联想东西时考虑周全,同时请大家对“抵制日货、支持民族产业!”说说自己的想法。
...全文
44 5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