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需要招聘 兼职 delphi8 程序员 ,待遇 >= 3000 (兼职是够高了吧),还加项目奖金!

kean2004 2004-02-26 11:40:15
公司需要招聘 兼职 delphi8 程序员 ,待遇 >= 3000 (兼职是够高了吧),还加项目奖金!
工作地点方式:有宽带,网上工作,需要摄像头和话筒、耳机(自己购置,报效<200块够了>,
项目结束后归自己)
要求:熟练使用Borland Delphi 8 for the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开发 ASP.NET Web

applications
开发一个企业的MIS系统(可能会用到水晶企业做报表),项目周期在3个月左右,晚上时间开发。开发结

束后每人还有5%左右的项目奖金。大家来吗?

关键是要选拔,题目是:用delphi8做一个ASP.NET Web applications,建议使用DB WEB 和 Data

Components共同完成数据库(用微软access文件)的插入、删除、更新、查找、过滤等数据库相关操作。
添加、删除操作可不要用DBWebNavigator1简单了事哦,不然看不出你的水平哦!如果你也熟悉水晶企业,
也可以发demo过来。

答卷(必须压缩为rar文件)可以发到 kean2004@21cn.com 中。

其他无关问题大家最好不问、少问!本贴不回。

...全文
3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