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计算机可以ping通,但是在网上邻居中不能看到,救急!!

huteng 2004-02-27 10:18:58
广域网中
计算机A为主域控制器,DHCP服务器,WINS服务器,地址为192.168.0.
计算机B一网卡地址192.168.0.,二网卡地址为122.102且设置INTERENT共享。做网关路由,加筛选器限制192段的地址只能访问几个122的地址。
计算机C为192.168.网中的一台固定地址服务器。通过网通光纤远程连接。
计算机D与C在同一位置,但取192.168的动态地址。
所有计算机安装TCP/IP协议

现在各台计算机都可以PING通,但是PATHPING时很慢。
A机与B机在网上邻居中可以看到C、D机所在的工作组,但是在工作组下看不到任何计算机,A、B所在的工作组可以看到本地计算机,用“\\机器名”这条命令可以看到本地计算机中的共享,但是远处的C、D计算机出错,提示找不到网络路径。

请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同一网段的计算机本地与远处的连接时不相同,PATHPING时很慢?谢谢大家!!
...全文
18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