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非技术问题,没分的

flers 2004-02-27 10:51:34
偶和一个MM相恋不到3个月吧,发现她,经常用手机聊天,也不知和谁,有说有笑,或许是我想的太多,但是日子长了却不一样,经常晚上有电话,有时11,12点钟都有,你说这正常吗?我认为如果是普通朋友不可能这样吧。
有天她给她的邮箱密码给我,让我帮她处理些文档,打开看后,尽有二张图片,简称"锋爱你"是个大男人的图片,发于2004年1月26日,真的很生气,后来问她,她说忘了,只打过电话,见过面,也就是说,见面是在1月26日后,我猜,到今天也不久,不知为什么要背着我见网友?如果是我对她不好,我认了,可以我付出我很多感情,她说她在控制她对我的感情,怕付出。也许我们做软件的太单纯了,感情太易受到伤害,或许我应学会滑头些。大家说说这段所谓的爱情何去何从?
...全文
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