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垃圾邮件7问

tusheng 2004-02-27 03:13:12
Exchange 2000是否具备以下7项垃圾邮件清理功能:
1、对发送垃圾电子邮件的特定网络地址、电子邮箱进行屏蔽的功能;
2、限制来自相同客户端网络地址的并发连接数量超过最大限制值的功能;
3、限制来自相同客户端网络地址的连接频率超过最大限制值的功能;
4、限制本地电子邮件用户一次性发送同一电子邮件发送数量的功能;
5、判别电子邮件虚假路由,对伪造虚假路由的电子邮件限制发送的功能;
6、关闭电子邮件服务器匿名转发或采取用户身份认证、电子邮件转发授权控制措施的功能;
7、对大量群发、连发同样特征的已知垃圾电子邮件进行拦截的功能,其中特征指电子邮件长度、信头字

段、信体符合特定条件。
如何设置才能实现以上7项或其中部分功能?恳请各位大虾或斑竹不吝指教,谢谢!
...全文
48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lon 2004-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关注
nameabc 2004-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浏览器中实现打印,套打、报表、图形的完美解决方案,参见方成网站去
yabo129 2004-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原来搞过点exchange,但是对垃圾邮件的处理一直没有好的办法,系统总是在一段时间后,就变成了垃圾邮件的中转站。搞的很没面子,由于没有买的正版,微软的800电话也不能打!关注,是否还要买别的附属产品?
laker_tmj 2004-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jason365rainbow 2004-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曾经问过同样的问题向Microsoft中国工程师,答复是这样的:

Exchange本身不具备反垃圾邮件功能,但Exchange接口是公开的,一些第3方反垃圾软件可以实现此功能,但不好讲哪款软件的性能更稳定,更好用,只能是用户自己尝试!(如瑞星的ForExchange)

这些反垃圾软件一般是按照客户端数量卖的,价格比较昂贵,所以本人一直也没机会接触,在此不好评价性能!

尘埃
gavin790417 2004-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dys(sdys) 兄说的那些个功能的实现是使用什么方式可以实现?基于Exchange的开发难度怎样?是否可以将上述功能做成COM加入到Exchange里面?谢谢!
leg2004 200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 E B P R I N T组件用于在B/S下实现打印功能,具有安全性好,参数简单,使用方便的特点.
e表用于在B/S下实现各种各样的报表设计功能.是一个报表框架.使用它可大大加快查询统计报表
的开发.这两个组件都提供100%源程序及相关开发文档.


可到下列地址下载演示版及详细说明:
http://www.f c s o f t.com.cn
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openfile.asp?kind=1&id=17108
http://218.30.21.125:8084/friendmake/softwaredevelope/eReport.zip
http://211.92.204.3:8089/friendmake/softwaredevelope/eReport.zip

在浏览器中实现打印,套打的完美解决方案.
参见http://www. f c s o f t.com.cn
kevinxiao 200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垃圾郵件是個頭痛的問題。關注中
purecy 200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 kerio的 mailserver可以满足上述需求,可这个软件还不是很成熟,容易挂掉
Ejnstein 2004-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中
ie4888 200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公安部的要求
Exchange只能部分的满足1、6,其他的斗不能实现!!!
所以,如果使用Exchange的单位,恐怕就需要购买新的软件了!!!
其实,那个要求台严格,据我所知,目前没有一种邮件系统能够满足所有需求。
www_888 2004-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没有一个是可以下的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