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2000下关于虚拟PC的问题!

KangHui 2004-02-27 05:31:36
我装的是WINDOWS2000PRO版,我的很多同学也是用得这个版本,这学期我们开了一门LINUX的课程,于是我们都在WINDOWS下安装了虚拟PC,在这下面安装了REGFLAG4,我用的虚拟PC是V5.2版本的,这里问题来,我的同学都可以正常运行,但是我一打开虚拟PC的话,在出现的那个运行介面的时候就死机,我也试着用了虚拟PC V5.1的版本也是死机,于是我就划了一个新的区安装了REDHAT 8.0(这里指的不是在虚拟PC下安装,而是把盘转成了EXT3模式,但了个双系统,可是,在运行WINDOWS2000的时候就奇慢,进操作系统的时候也很慢。还有,有时点开“我的电脑”时,里面找不到任务盘。最后说一声,我用的是双硬盘,一个是金钻6代20G的(主盘),另一个是希捷10G的(辅盘),我的LINUX系统都是安装在希捷那个辅盘上。
现在的情况就是我一运行虚拟PC就死机,请问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还望赐教!谢了!
...全文
20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