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待, 新建ASP.NET项目,出现“Visual Studio.net检测到指定的web服务器运行的不是asp.net1.1版,无法运行web程序

lianxinihewoa 2004-02-29 09:48:44
各位大侠,我是刚dotnet的新手,刚装完dotnet后,新建ASP.NET项目,出现“Visual Studio.net检测到指定的web服务器运行的不是asp.net1.1版,无法运行web程序”,但我装的是vs.net2003,请问是什么原因

我查看了安装的.net Framework,本来就是1.1版本的啊?

??


听有的朋友说,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1.1版本的,我已经从微软中国站点下载了,安装提示说要重新启动机子,启动后再安装到下一步就没有响应了。
然后接着安装,又提示重新启动,接着安装,又到下一步就没有响应了。
已经连续四次这样了,郁闷~~~~



出现这种情况的兄弟你们是如何解决的,谢谢了,
...全文
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