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试与虚拟PC

sakurar 2004-03-01 06:21:08
大家写东西,当然少不了周而复始的调试工作。
游戏也是软件,总是要发布的。为求最理想的性能与兼容性,我们总要在不同的软硬件环境下来调设我们的游戏。
以往想调试软件,总要搞一大堆硬件不同的机器装上不同的操作系统来反复测试、调整。这样作物力人力开销颇大,时间也浪费不少。随着“虚拟机器”的技术日逐实用化,不少软件开发调试人员把目光集中到了通过软件模拟出的软、硬件调试环境。

这类工具有不少,像VMware、Virtual PC等是比较杰出的。
有不少程序员在用VMware作跨平台的兼容性测试。VMware很强大,但因题也很明显:不能模拟一块有加速功能的显卡(本来嘛,软件模拟嘛)。所以这个很棒的虚拟工具对于D3D程序无法运行,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有什么办法在一台机器上能摸拟不同的硬件或操作系统环境来测试D3D程序呢?
...全文
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3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