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救

lisuosa 2004-03-01 11:57:40
各位大虾:
本人做的一个网站的服务器最近老是出问题,我的系统是Redhat linux7.2,最近一周老是出现装机之后一两天还好用,后来就发现telnet,ftp服务都不行了,但可以通过web服务器访问,操作服务器,root登陆就死机了,然后重启,就会在set hostname [ok]那一栏以后就不动了,进不去了,这到底是为什么?什么原因?有谁遇到过吗?
我用启动盘,e2fsck修复了硬盘,都没问题啊!(swap分区是不是不能修复的?老是说什么建议e2fsck -b 8193 <device>,试了也没用)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都快晕头了!怎么重装也会遇到这种问题,急啊!在线等待
...全文
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