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的湖南老乡请看过来(急)

wwwunix 2004-03-01 04:28:09
我是Linux/Unix社区的大版版主,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
一个十六岁的花季少女患上了白血病,家里的所有积蓄已经全部被病魔吞噬。现在病魔正一口一口的吞噬着少女的青春。老乡们,请伸出你们援助之手。
这是一个真实的事情,我们已经去过医院看望,下面是事情的详细介绍,里面有详细的医院地址,联系方法等资料:

http://www.hn2sh.com/bbs/index.php?showtopic=8025

http://www.hn2sh.com/bbs/index.php?showtopic=7929

http://www.hn2sh.com/bbs/index.php?showtopic=8065

http://www.hn2sh.com/bbs/index.php?showtopic=8053
...全文
34 4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