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与“杀毒升级包”相似

aviatorbai 2004-03-02 11:06:06
最近我给一个公司做了一个MIS系统,该系统要在总公司和几个分公司运行,分公司的数据要到总公司进行汇总。由于他们没有直接连网,系统里就采取了数据更新日志,对分公司数据的变化进行检测。当一定时候,分公司到处他们的“变化数据”(相当于数据库的增量备份那种),在到入到总公司。保持数据的一致性。可是怎样控制这个数据的版本问题?

这个问题与“杀毒升级包”相似。比如我在1月1日更新了杀毒包,在2月到10月里忘记了升级,到11月1日我又进行升级,那么11月1升级的病毒库是否可以检测到2月到10月里的病毒库了。或者说,我在11月1日升级的时候是否需要先升级2月到10月间的病毒库呢?
...全文
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