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VC++中正确执行SQL语句?(在线等候)

lycn52 2004-03-02 09:17:14
背景是这样的:
我在做一个数据库程序的时候,建立了一个对话框,对话框中有8个static edit 控件,然后取着8个控件里输入的值,输入到数据库里面。我的代码是这样的:

strQuery = "insert NOHISTORY (date, 1, 2, 3, 4, 5, 6, 7)\values('"+m_date+", "+m_1+", "+m_2+"", "+m_3+", "+m_4+", "+m_5+", "+m_6+", "+m_7+)";

其中以m_开头的就是这8个控件所对应的变量,类型是int,这段代码编译的时候总过不去,我知道是语法问题,可不知道正确的该怎么写。

以前我做的控件产生的变量都是CString类型,这样的写法可以正常通过编译,但是改成int以后,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有高手指点小弟一下,谢谢了
...全文
8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