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月份查询的SQL语句该怎么写!!

dawsons 2004-03-03 07:37:53
操作系统:WIN2000
数据库:SQLSERVER2000
要求按年和月统计数据,例如2004/2,即2004年2月份的数据统计。由于月份有28、29、30、31日期不等,不能用介于1日到31日之间查询,请高手想个办法。
Select A.department,count(A.number) as cntuser,sum(A.account) as totalfee,B.unitname from sales A join department B on A.department=B.id group by A.dsldepart,B.unitname
基本语句就这样,要加个where,A表日期字段名为saledate,格式年/月/日.如果要查给定条件“2004/2”的数据从A表中,该怎么写?
...全文
4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