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请教,高分回报:如何多进程调用COM Server,Server运行一个。

碧螺春的马甲 2004-03-04 03:54:14
各位大侠:
谢谢来此光顾,小弟我初来贵地,有多事未明,恳请答复:

用 ATL 建立 COM Server 端程序,single appartment both free 这些thread相关的选项代表什么意思?
我想建立一个可以被多个进程调用(在进程中建立smart ptr,用creatinstance构建),但server里的对象只能有一个,或者说多个线程都要访问相同的Server 对象。(可重入是不是这个意思?)

这样的话,server端我用 thread 选项中的both 参数,client端用CoInitializeEx(NULL, COINIT_APARTMENTTHREADED)初始化,打开server ptr,发现各个进程访问的server是独立的对象,没有预期的一个效果。
所以,小弟我 请问各位高高手,相关的工程如何建立?基本的概念哪里可以查?

谢谢,up都行,分还会多给得。
...全文
31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