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成都JSP程序员 (UP有分)

rosen 2004-03-05 09:31:18
本人成都人,2003届川大本科毕业。前年校园招聘会在广联网域和明基旗下友达光电之间选择,最后还是决定去友达(第一次重大决策失误)。去年2月在苏州友达实习做JSP、JAVA,主要是维护企业内部的制造系统,后来又参与为其他厂开发MES系统。实习期三个月后回到成都,由于学位没有拿到(现在拿到了)不能再去友达,6月在成都找到一家公司继续从事JSP、JAVA方面。由于受到同学的吸引觉得干IT太累想转行(第二次重大失误),于是8月又去苏州找其他工作,摸爬滚打半年,尝尽酸甜苦辣后终于找到自己的方向,于是上个月回成都,下定决心继续做程序员。
本人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继续做程序员,但是觉得自己的学习能力是很强的,因为在校期间使用过DELPHI和PHP,有相应的成果,并且有幸上过2002年4月的PHP版专家榜;在友达实习期间使用过EVB进行WinCE环境下软件维护;搞过一段时间数据仓库;毕业论文是关于WebService方面,数据是基于XML结构。目前正在看书复习,所以我认为如果哪位老板能够给机会,不出一星期就能彻底上手。

谢谢!!!
...全文
43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