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C下子菜单问题?CView下不支持WM_CTLCOLOR怎么办?

ningguihua111 2004-03-05 02:22:18
1。
如何让EVC下的菜单中的子菜单下的菜单能变成不可用或者打上选中标记(Enable和Check)。
我使用OnUpdate***()结果这个函数对于一级菜单可用,对于子菜单下的菜单就不响应。而使用GetMenu,ModifyMenu等一套函数来处理也没有反应,请问该如何处理呢
2。
CView下不支持WM_CTLCOLOR,而我在其中加如了CButton控件,我想让这个控件为透明的,并且把控件中的字体改成红色,改怎么处理呢。
CFormView下才支持WM_CTLCOLOR,不知道还有其他办法让CView下的控件(使用Create创建的)也能变色,最好能成为背景透明的。
再线等待,谢谢!!!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