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Delphi或者BCB做的一个Com准备在Asp中调用,

zihan 2004-03-05 06:23:03
我在Delphi或者BCB做的一个Com准备在Asp中调用,可是总是出现错误,错误提示如下:

错误内型:服务器对象
错误描述:Server.CreateObject 失败
错误描述:不支持此接口

但是用VB测试的时候又正常。

主要步骤:
建立ActiveX Library,然后加入Com Object,然后提供相应的方法或者属性。并实现他的方法。用的是IDE自动生成的代码,应该是没有问题。

调用:
如果是Delphi,采用工程名加类名调用。Server.CreateObject("ProjectName.ClassName"),bcb有一点区别。
结果出现上面的错误,但是如果在其他程序比如Delphi或者BCB来调用该Com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在Asp里面出现问题。

郁闷,哪位知道怎么回事的请教一下。或者哪个有例子的给我看看。
...全文
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搞不懂现代人 2004-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ihan(子寒)能不说一下你是怎么实现以及COM是这么注册初学者不懂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