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 c 怎样运行?

xly0702152489 2004-03-07 01:45:14
各位大哥。小弟有一事不明。想请大哥们帮忙。小弟谢了。我的TURBO C运行文件打开后,运行不了,就像被锁定一样。
打开TC,屏幕显示:e:\turboc2\tc.pif.程序文件名无效,请检查PIF文件。 之后,我打开属性,命令行为:D:\TURBOC2\TC.EXE. 我点击“高级”,将WINDOWS PIF设置的autoexec文件名改为D:\TURBOC2\TC.EXE. config文件名也改为D:\TURBOC2\TC.EXE.后,出现了 e:\turboc2\tc.pif c:\winnt\system32\config.exe. 系统不适合于运行MS-DOS与microsoft windows应用程序
...全文
546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nsuzhou 2004-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什么系统?
XP的话鼠标右击tc.exe,点属性-兼容性-用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选中windows98 windowsME确定。还有你必须属于power users组以上的。
2000我很少用了。
Lixh2000 2004-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学C吧,为什么一定要用TC呢?另外楼上有人要你用VC那也是不现实的。
建议你用BC3.1,Borland C++ 3.1,不但支持C,还支持C++,而且支持鼠标,多窗口操作,使用颜色区分不同类型的数据,等等,还有很多强大的功能我都说不上,保证你见过后不会想用TC。它可以在WINDOWS的DOS下非常稳定的运行。D版市场上到处有卖的,实在不行留个QQ号,我可以发个包给你。
Lixh2000 2004-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运行cmd,进入DOS方式,再进入TC所在文件夹,键入TC,看能否正确运行?
2、TC与2K或XP存在兼容性的问题,建议用BC3.1
Aprin 2004-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只有两种解决方案,在dos下运行,或是重装系统(我也是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xly0702152489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们,我没有发送快捷方式,也没有运行TC.PIF文件. 我是把TC文件包解压后,运行TC.EXE的.但进入后,就没反映了.好像被锁定一样.
myangelonline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現在網上有那種TC是一個自解壓的文件包
解開後直接雙擊里面的TC就可以了
EvilOctal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问题我也遇见过
原因很简单,你是把TC文件中的那个图标是“MSDOS”标志的的快捷方式“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了
仔细找找,其实真正的可执行程序是TC.exe,图标应该是个简单的DOS程序。把它“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解决了。
darinliu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xp我建议你,别用turboC了。vc吧!
jin0706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别运行tc.pif,双击tc.exe!
xly0702152489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们.我今天下载了TURBO C. 但在运行时还是同样的结果,提示要我检查PIF文件.小弟请教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