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OEM登陆不了,它老说我的OMS名字是错的!我该怎么设置OMS呢?!

lalapigs 2004-03-08 07:03:40
看了看几个帖子,说是需要通过EMCA进行设置,我选择的是创建一个新的资料档案库,然后它让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以及服务。我输入的是system和manager,但是不知道怎么输入服务名,是随便起的还是SID啊?!另外这个服务名和manager server有什么关系呢?!请各位高手帮帮我,教教我如何设置OMS和登陆OEM呢?!非常感谢!
...全文
8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lapigs 2004-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又出了一个问题,我创建了一个新的资料档案库,服务当时可以启动,但是机器以重启服务就不能启动,给出的错误如下:
错误1053:服务并未及时响应启动或控制请求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请大家帮帮我!
beckhambobo 2004-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load-west.oracle.com/docs/cd/B10501_01/em.920/a96673/ch3.htm#165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着将你的listener.ora 和 tnsnames.ora文件中的 (host=XXX) 改为你机子的IP地址看一下!再将Oracle的监听服务重新启动过一次。
创建了一个新的资料档案库后,默认的OMS登陆名是sysman/oem_temp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