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CodePlus代码生成器,用于生成C#+sqlserver架构中的基本存储过程和C#类。欢迎大家使用(顺便送分)!

wintle 2004-03-08 10:11:25
三八节,用这个小软件送给广大C#程序员的母亲,因为用了它,您就可以加快很多开发的进度,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着她们:)
CodePlus是一款为C#数据库程序员设计的自动“笨代码”生成器,CodePlus生成的代码基于三层结构设计思想,主要实现数据库中对表、视图的选择(select)、修改(update)、删除(delete)、新建(Insert)和存在(Exist)的存储过程的自动生成;实现在c#中对应数据库中表的基类代码的自动生成,包括生成属性、添加、修改、删除、选择(返回sqldatareader或arraylist)、存在性等基础代码片断,使程序员可以节省大量机械录入的时间,而将精力集中于核心商业逻辑层的开发。
CodePlus同时又是一款简单的代码片断管理程序,您可以很方便地管理自己的日常常用代码,同时也可以从网络上下载他人共享出来的代码。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odeplus.net
直接下载http://www.codeplus.net/download/codeplus.rar

感觉不错就UP一下哈^_^ 新软件的诞生,需要大家捧场(顺便送分)!
...全文
92 5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